• slider image 645
:::
公告 學務組 - 總務處 | 2018-04-13 | 點閱數: 887
轉知以下訊息:

主旨:臺南市政府為多元活化市政空間,邀請水墨陶藝家周炎山老師,於永華市政中心二樓中庭辦理「周炎山瓷版水墨個展~墨瓷難忘」,展期自即日起至本( 107 )年 4 月 30 日止,詳情如以下說明:
說明:
一、民國 25 年出生的周炎山老師,自小就喜歡畫畫,新營高中畢業後進入新營農會工作,後來投入農畜工作。榮獲國家級「台灣工藝之家」的陶藝家周美智是他的女兒,也是他邁入 50 歲後重拾藝術~開啟學陶的入門老師;藝術的門一開便無法停息學習的周炎山,在隨心所欲的 70 歲更向曾任臺南縣美術學會理事長的水墨家侯兩傳老師學習國畫。周老師嚐試將水墨繪畫結合陶瓷工藝,在幾經創作探索後,終於通過火焰的層層高溫淬煉,讓墨滲於瓷而成極致的藝術永恆之美。
二、這次展出作品共計 22 件,邀請您一起來欣賞周炎山老師融合五十學陶、七十習畫,讓墨滲於瓷的「墨瓷難忘」創作個展。
:::

English website

學校近期行事活動

空氣品質即時看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