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645
:::

校務公佈欄

新聞載入中,請稍後...

校園動態

展開 | 闔起

Google 相簿列表

img_1081029祖孫週活動

1081029祖孫週活動

img_暑期英語營甲班

暑期英語營甲班

img_暑期英語營乙班

暑期英語營乙班

img_1100819雙子星電視到校媒體識讀

1100819雙子星電視到校媒體識讀

(一)清除病媒蚊孳生源:為防治登革熱及茲卡病毒感染症最根本之方法,請務必依「巡、倒、刷、清」原則辦理孳生源清除。
(二)成立登革熱防疫小組:確依貴校擬定之防治計畫及行政措施執行各項防疫措施。
(三)分區分工巡檢,並由專人督導:下雨後及流行期間應增加巡檢頻率。
(四)加強防疫宣導:強化校內師生防疫知識及自我保護技巧,並至疾管署及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網站查詢防疫資訊。
(五)落實疫情監測及通報機制:掌握至流行地區或自流行地區來臺之師生人數、健康狀況,並落實疫情通報。
(六)充實防疫物資(如水溝紗網、健康中心蚊帳、防蚊液等)。
(七)配合衛生環保單位所進行病媒蚊調查及輔助性成蟲化學防治措施等。

:::

English website

榮譽榜跑馬燈

學校近期行事活動

空氣品質即時看板

成語隨時背

ㄉㄠ ˋ ㄇㄠ ˋ ˋ ㄖㄢ ˊ
神態莊嚴,一副道學家的樣子,與「嬉皮笑臉」相反;常含有譏諷的意味,指一個人表面上故作嚴肅,事實上表裡不一。(岸然,高傲威嚴的樣子)

好用書籤

[ more... ]

本站App下載設定

『步驟一』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,以下載安裝 App。 『步驟一』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,以下載安裝 App。
『步驟二』安裝後,請開啟 App,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。

活動報名焦點

活動日期:
報名截止:
報名狀況:0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