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645
:::

5-1 好書看了沒

 

這次的「好書看了沒?」要為大家介紹一本字母書-【Alphabet Ice Cream】(字母冰淇淋),作者將自己化身成書裡的小男孩及小女孩,藉由豐富的想像力、透過生動可愛、色彩鮮艷的圖片將A-Z的代表字母串成了一支支美味可口的字母冰淇淋喔!
Take one apple, add one bat.
Mix in a crocodile, camel and cat.
Take a pinch of Nick and a sprinkling of Sue…
It’s alphabet ice cream, just for you!
 
想一睹為快這本書裡的神奇冰淇淋嗎?不用大費周章到書局、不用自掏腰包花錢買,現在只要起身到紀安國小的圖書館借閱就可以囉!這是一本適合剛接觸英文字母學習的小朋友、也適合家長和孩子一起共讀,增加親子樂趣的一本好書喔!
 5.PNG
作者: Nick Sharratt / Sue Heap
出版社:PUFFIN
出版日期:2006


:::

English website

學校近期行事活動

空氣品質即時看板